.

公司新闻

感谢您的关注

橡胶密封件性能失效的主要原因是什么?

发表时间:2022-03-11 作者:上海风向橡塑制品有限公司


大家好!我是上海风向的小编,今天跟大家分享橡胶圈密封性能失效的主要原因是什么?

一:工作压力引起的硅橡胶圈变形和失效;压力捏合是硅橡胶环永久变形的罪魁祸首。介质压力对硅橡胶环的变形影响较大。这也是导致硅橡胶圈在所有职业中变形的常见情况。随着现代液压设备的发展,液压介质的压力越来越大。硅橡胶圈在这种高压环境下长时间工作会造成永久变形,这种变形是不可逆的。因此,应针对不同的工作压力选择不同的原材料,并应选择相对耐压、耐磨和耐温的硅胶或橡胶材料。因此,为了应对更高的工作压力,具有耐压数据的硅橡胶环的硬化程度也会增加。

二:温度引起的故障;温度对硅橡胶环的松弛非常重要。无论是哪种原料,在高温下都会加速老化。当环境温度较高时,空气压缩变形较大。当产品变形超过40%时,硅橡胶圈会慢慢失去弹性,形成泄漏。安装硅橡胶圈时,会产生初始应力,由于硅橡胶圈的长期松弛和温度的逐渐降低,初始应力会慢慢消失。在某些情况下,它可能会随着温度的急剧下降而消失。即使硅橡胶产品数据耐高温和低温,与20度时的应力相比,也不会大于25%,因此,安装硅橡胶环时应设定初始应力,并充分考虑工作环境中的温度因素。

三、收紧和拉伸的元素;由于硅橡胶圈的配方不同,不同企业生产的硅橡胶圈的拧紧量和抗拉强度也不同。在长期拧紧的情况下,产品会出现拧紧应力松弛现象。这种现象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扩大。时间越长,拧紧和拉伸的量越小,因此缺乏弹性会导致泄漏。直接改变的方法是增加产品的截面尺寸,但也会导致产品结构的增加。

希望今天分享能帮到您,如果还需要了解更多橡胶密封件问题,可以登录我们官网www.shrubberseal.cn,或联系胡工:18721728726.

返回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