膜片

态度决定成败

比例阀膜片

产品名称:比例阀膜片

材质:NBR、NR、CR、FR

性能:抗撕裂、耐老化、耐油



产品介绍

       比例阀膜片通过调压器时,压力和膜片上方的弹簧相抵消,膜片带动阀门打开,此时平衡孔进气,膜片上下压力趋于相等,弹簧弹力使阀门趋于关闭,直到达到平衡。

      上海风向橡塑专业生产各型橡胶膜片,具体有丁腈橡胶、天然橡胶、氟橡胶、硅橡胶、四氟橡胶等种类,适用于每个复杂的生产环境,膜片种类有、比例阀膜片,电磁脉冲阀膜片,气动阀膜片,除尘膜片,雨淋阀膜片,滚动膜片、隔膜阀橡胶复合膜片,按照行业的性质不同,具体应用在:化工,电力、石油,、消防、煤矿、钢铁以及饮品加工业,多项资质对接,为客户提供放心且高质量的产品。我公司在片行业30余年,拥有先进的加工工艺和专业的技术团队,现存模上万套,拥有快速的配套方案,解决了因模具少,无法配套需要新开模具的麻烦,也大大的增加了供货效率,使客户看急使用的产品可以尽快的发货到客户的手中,没有模具的产品我公司也支持定制,量大的产品可以免除模具费,新开模具的设计由公司主设计师一手开发,保障了生产后的产品达到客户满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