膜片

态度决定成败

隔膜泵膜片

产品名称:隔膜泵膜片

产品材质:NBRFKMFFKM

产品特性:耐油、弹性好、抗老化

常用隔膜泵膜片材质的性能 

氯丁橡胶:一种优秀的通用隔膜,适用于非腐蚀性液体输送区域,如污水处理、自来水或海水

灵活、经济、实用。

丁腈橡胶:是输送汽油、柴油、液压油、消防油、机油等石油和油液的理想选择,用于输送无腐蚀性比重

隔膜适用于高稠度泥浆。

氟化橡胶:泵送超高温流体的最佳选择。可承受177吨高温,也可输送香精、强腐蚀性酸等腐蚀性液体,

碱和其他化学介质。

三元乙丙橡胶: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极端低温泵,可耐低温50度以下。也可用于泵送稀酸或低腐蚀性液体。

全氟乙烯丙烯:价格高,耐腐蚀性强,比聚四氟乙烯柔韧性好。适用于低温腐蚀性介质。

聚四氟乙烯:因简称PTFE,又称特氟龙、特氟龙、特氟龙等,具有耐酸、耐碱、耐各种溶剂等特点。

在稀有溶剂中,不粘涂层可在260℃下连续使用,工作温度高达290-300℃,摩擦系数极低,具有优异的耐磨性和耐磨性 ,优异的化学稳定性,使聚四氟乙烯广泛应用于隔膜泵中。当然,这几种材料的价格也很高。它通常用于高温、强酸、强碱等强腐蚀领域。